难平.

斯浮亚的奇妙幻想夜


这个男人是公会里的“老将”,传闻干了三十年,但其实有二十年都在虚度,最好的年华都抵在一年的时间中。


[嘿,你这家伙少吹胡子瞪眼,能逃过我这双眼吗!]

十几个新队友不明所措地站在男人面前。不敢作声,连头也不敢低下,耳根被这个男人羞辱得通红。当然他们早也听闻眼前这个男人是训练室中的噩梦!

[嘁,虚伪的小伙们,怎么?不尊重前辈的罪过都不敢承认吗]男人再一次发声,这一次伶俐得多,堪比办公室里的班导主任还恶狠狠。

训练室里的老成员早已憋笑得痛苦,有的人捂住肚子跑了出去,其他捶打着同伴来克制快要笑疯的自己。


[靠,长官!我们什么也没做!真!]


男人稍微震惊了一下 ,但这会突然放声大笑起来,令新成员又陷入懵逼。


有人小声嘀咕,[这个魔鬼他娘中邪了吧],他们陷入沉思。而男人早已走到那个发声抵抗的少年身边,重重拍了他的肩膀[好小子!做得不错]


那力道重得像一块石头压在背上一样,沉重有力,他在第二排一直低着头,存在感一直很低,要不是出声抵抗,男人可得真感觉不到他的存在,这下他的头低的快要缩在地上了。

而男人抬着下巴正琢磨着什么。

[抬起头来,让我看看你]


[是]


他抬起头来的瞬间。

男人瞪大了眼,往后退了好几步,接着从床上掉了下来。摸着冷汗,咒骂声不断。

[原来是梦啊,吓死我,他大爷的]


因为。

他看到了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2)